嫣荒

矫情的我 to孙黯


总是很容易文荒。
 
或许喜欢上一篇文章是有机缘巧合的。在某个时间某个地点沉沦,仅此而已。文字于我来说颇富魅力,有时候并不需要华丽辞藻衬托,脑中便会思绪万千。大概我心中黯总的文字就是这样。
 
耽美是从一两年前才开始接触,一直兴致缺缺,断断续续地看,然后就遇见了黯总。仿佛行云流水,微醺撩人,文笔大家有目共睹,我在此不加赘述。

便一发不可收拾。年轻的狂躁与轻浮让我亟不可待,扒住找到的文一解贪婪的欲望,却在字里行间慢慢停歇,感受那份情感,渐渐沉息。于是不再强求去看去找,闭上眼慢慢回味。

我一直矫情地认为文字与人之间是有某种特定联系的,喜欢了就是喜欢了,无需再找下一篇,因为每篇文章都是独一无二的。

黯总说他是在讲故事,我一直固执地称其为文章,至少在我心中是这样。

为你的故事笑,为你的故事哭,嘿,黯总,谢谢你带来这些故事并把他们写下了。

人生中有很多感人心弦的事,黯总的故事只是其中的一隅,但我向来不是个善于表达的人,因而文字在我心中的分量尤为重要,遇见个带感的就宝贝地不得了,唉,见识太少,但我就是喜欢。

总是很容易文荒。
因为没有第二个黯总。

最后引用一句《山丘》中的话:
“想说却还没说的,有很多。”
攒着是因为想写成字。

矫情的我嫌弃一句简单的生日快乐而写了这篇流水账给黯总,愿不要'在意,往后幸福。

@孙黯。 

评论(1)

热度(1)